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燃心动 试就对了,全新林肯Z广州试驾会

汽车 pcauto 2022-03-23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林肯Z的亮相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外观设计上对林肯ZEPHYR概念车的高度还原,以及内饰上对美式豪华的全新诠释,都给了人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对于这款新车,林肯也给予了很高的市场期望。而终于在近期,我们迎来了全新林肯Z在广州的试驾活动,同时我们也将为大家解读一下这款林肯全新的中型豪华轿车产品。

新车前脸装配有点阵式中网格栅,两侧的灯组造型十分的狭长,极具未来科技感。中网上方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灯带,与林肯车标连成一体,更为简洁的同时增添不少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2930mm。

车身侧面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但是取消掉了电子后视镜的配置。翼子板上的车型标识延伸至前车门末端,并拥有大尺寸旋风轮毂。车尾贯穿式灯组进行了一定的优化,灯带更加的细长,与前脸的贯穿式行车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将使用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Constellation,该系统让中控台呈现出贯穿式的联屏设计,营造出相当浓郁的科技氛围;同时,这套系统可支持手势控制、语音交互和触控功能。新车还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触摸方向盘,搭配中央过道的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充满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轮圈样式、前雷达、前保造型、格栅造型、后保险杠造型、前组合灯、侧后雷达、外后视镜、亮色窗框装饰条等处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81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在本次试驾活动中,专业的车手也带我们体验了一番,新车的发动机在参数层面表现十分劲爆,而实际体验下来,他的确拥有赶超同级别其他车型的动力表现,尤其是起步后中后段的加速变现强劲,除此之外,林肯Z的转向手感较为沉稳,为驾驶者带来很强的运动质感。科技与运动相结合的林肯Z,应该是林肯迄今为止目标用户最为年轻的车型了。

而在3月12日,我们期待已久的林肯Z售价也正式公布,新车共推7个版本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5.28-34.08万元。

全新林肯Z新车也已到店,快快一起来体验这款Z世代的新生座驾吧。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黄冉东)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