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 ONE β车型将于3月24日上市 将搭载1.5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2-03-22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MG ONE(询底价|查参配) β-时尚科技系列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盲订,而MG ONE车系的另一版本:α-数智运动系列则已于去年12月2日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0.78-12.98万元。官方表示,MG ONE两种版本采用分期预售、分期上市的策略是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及车型芯片差异影响。

MG ONE车系融入风格前卫科幻的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厂家推出两种外观版本,以求精细化地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两种版本前脸大的差异主要在中网样式,MG ONE β的设计非常强调横向视觉宽度,硕大的中网内部规则布满横向线条,与线条凌厉丰富的前杠搭配,展现强烈的层次感。

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设置的三条LED日行灯颇具想象力,点亮后令车头科幻气质更加浓烈。

MG ONE两种版本的车身轮廓一致,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灵动的腰线、大幅外凸的轮拱,呈现出相当动感有型的姿态。18英寸双五辐轮毂效果简洁运动,匹配规格235/50 R18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MG ON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

MG ONE车尾设计仍是强烈的潮流运动化风格,尾部造型呈明显的“上窄下宽”,锐利的尾灯组在样式上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其内部光源的设计也是十分新颖。

MG ONE内饰同样充满潮流元素与想象力,呈“折线形”设计的三联屏设计颇为吸睛,每一块屏幕之间还存在一定夹角,对驾驶席呈环抱的姿态。空调控制区域和灯光控制区域取消了实体按键的设计,整体风格简约兼具浓郁的科技感。

此前我们拍摄的MG ONE α-数智运动系列内饰

动力方面,MG ONE车系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最大扭矩285N·m,匹配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