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L9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3-10 09: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渠道处获悉了一组理想L9的内饰官图。作为理想汽车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整体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副驾联屏设计。此外, 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官方将于3月16日正式公布。

新车内饰最为亮眼的莫过于中控+副驾联屏设计,将采用怀档式的换挡机构,新车方向盘采用触感屏幕,显示一些最为常用的车辆信息,也将淘汰掉传统的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尺寸非常可观的HUD抬头显示系统。

智能化方面,新车采用中控屏+副驾屏+后排乘客屏三个15.7英寸OLED大屏,配备双8155车机芯片,科技感十足,并配备彩色HUD,显示的信息很丰富。新车还配备安全驾驶交互屏,位于方向盘上方,双无线充电的设计也方便了用户。同时,新车还将配备256色氛围灯。新车第二排还配备了小桌板和腿托,预计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也将有所配备。

从此前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是一个封闭式的格栅设计,还将继续采用贯穿式灯带,但是其灯组的尺寸相比于理想ONE会有所增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8/1800mm,轴距为3100mm,定位为全尺寸SUV。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增程式电动车路线,其1.5T四缸发动机热效率为40%,驱动电机来自长城蜂巢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00kW,最大扭矩600N·m。该车电池容量为44.5kWh,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155km,其油箱为65L,总续航里程突破8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