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增两款产品,领克02 Hatchback普惠钢炮时代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4-01 09:26

这就是年轻人的需求。

提到钢炮车型,不少人想到的是高尔夫GTI、福克斯ST等。不过这些产品已经很久没有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多消费者的拥戴,销量频频下滑,反而是中国品牌的运动型钢炮产品获得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正如领克02 Hatchback Halo一样,作为领克旗下第一台,也是中国品牌首款两厢运动型轿车,领克02 Hatchback Halo自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以越级的配置、更高的可玩度、激情运动的产品定位,为追求性能和驾控乐趣的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拥车选项。

彼时,02 Hatchback上市当天202台新车在3秒内宣告售罄,成为国内两厢运动轿车市场的爆款新品。毕竟DRIVE-E T5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能输出254匹最大马力和350N·m扭矩,具备弹射起步功能,百公里加速6.2秒,售价为17.68万元,这个价位的小钢炮,比高尔夫GTI这样动辄要23万的价格要给力许多。

不过随着当下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产品走向运动化的风格,比如影豹、名爵6、奕炫MAX,以及UNI-V,钢炮这个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但从另一角度看,更多玩家的加入也正在扩充这一市场,让所有厂家都有机会获得更多客户的可能,这不愧是一件好事儿。

毫无疑问,为进一步拉宽领克02产品序列,提升领克02在国内两厢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并为喜欢性能轿车的用户提供更多触手可及的选择,领克02 Hatchback 则顺其自然地迎来了更多伙伴。

在领克02 Hatchback发布9个月后,领克02 Hatchback新增两个车款02 Hatchback Plus、Pro,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5.08万元、16.28万元,明显低于之前Halo版本车型,同时初期1000元抵4000元的购车活动,更是将02 Hatchback的价格拉入到14-15万元的区间。

值得注意的是,新增的车款较之前的产品最主要的区别就是新增了2.0TD T4+7DCT动力总成,更加兼顾动力和油耗。其实这套动力总成相当成熟,特别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更好的传动效率和换挡速度,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

C:/Users/duyux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31172036/output_1.jpgoutput_1

除此之外,这两款产品较之前的02 Hatchback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保持了欧洲超跑团队那样优秀的底盘系统调教,能够快速、准确地响应驾驶者的操控意图,让用户体验到更高阶的驾乘愉悦感。而百公里最短36米的制动距离,进一步助力实现卓越的精准驾控体验。

设计上,领克02Hatchback Plus、Pro延续领克02 Hatchback宽体、低趴的轿跑式设计,搭配彰显性能实力的四出排气。同时,为进一步满足个性化、多元化的拥车需求,新版型新增灰、白、黑三种车身颜色。其中,Plus版型车顶与车身同色,Pro版型则采用了车顶与车身撞色的设计,新增的灰色与03家族冠军版灰色保持一致,质感十足。

C:/Users/duyux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31172051/output_1.jpgoutput_1

内饰方面依然保持了02 Hatchback的运动气息,特别是黑色的内饰配色,使得车内风格雅致简约,同时在用材用料方面,至臻品质触手可及,银灰色缝线、黑色安全带等细节设计,凸显时尚精致,兼顾豪华品质与日常出行乐趣。

领克02 Hatchback的车机搭载了E03芯片,操作响应速度快,体验更流畅;OTA系统可以实现在线自助升级,随时随地一键升级下载、更新车机软件,无需进店;车载Wi-Fi随时可连,还拥有百度导航、哔哩哔哩、央广云听、诗川随听(内含QQ音乐)等丰富应用生态,可以追剧,听音乐。同时领克还协同京东、百度,与超过500家智能家居品牌、2000款智能家居产品打通了车机系统,实现了互联,真正将人、车、生活串联起来,为用户打造极致舒适的智能拥车生活。

C:/Users/duyux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31172055/output_1.jpgoutput_1

智能安全配置方面,新版型配备了540°全景影像带底盘透视系统(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具备转向联动和近距离触发功能。新车还配备了多达17项ADAS安全驾驶辅助,包括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带行人识别)、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让钢炮车型在驾控体验之余,也能拥有科技化带来的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可以说,原本领克02 Hatchback一个车款,以更极致的动力体验,让部分“天生好玩”的消费者感受到了速度与激情。但另一层面,17万的价格,确实给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竖起了一道门槛。而现在新增的Plus、Pro版型,无疑扩大了消费面,对那些爱玩、好玩的用户来说,新版型的上市,相对拉低的价格,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元化的购车选择,让领克02 Hatchback推动钢炮和性能文化进入普惠时代。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