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望5月国内上市 全新华晨宝马i3官图发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3-31 17:3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华晨宝马i3于3月31日正式发布了官图,不过新车并非此前i3车型的国产版本,而更像是3系轿车的油改电版本,新车计划5月在中国市场上市。

有望5月国内上市 全新华晨宝马i3官图发布
有望5月国内上市 全新华晨宝马i3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宝马3系轿车打造而来,整体结构与设计几乎相同,仅换装了全封闭式格栅并加入蓝色线条点缀,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此外,全新样式的18、19寸轮圈也是为了更好的风阻系数较燃油车型做出了升级调整。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轴距为2966mm,相比国产长轴3系轴距还要长5mm。

有望5月国内上市 全新华晨宝马i3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i3 eDrive35L将搭载第5代eDrive动力技术,电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牛·米,电池容量为70.3kWh,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为6.2秒,续航里程达到526km(CLTC),新车在快充模式下,10-80%仅需35分钟,充电十分钟可获得97km的续航里程。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