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何A/几何C等车型调价 最高上涨7000元

汽车 pcauto 2022-03-20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8日,我们从几何官方获悉,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综合因素影响,几何汽车其将对旗下几何A Pro、几何C、几何EX3 功夫牛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上调幅度为3000-7000元。此次价格调整将于3月19日零时起生效,在此前已签订合同,且由经销商上传到几何汽车订单系统的客户订单,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几何A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10牛·米。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30km和600km供消费者选择。本次价格调整后,几何A Pro续航430km车型的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68-18.68万元;而续航600km车型的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68-19.98万元。

几何C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全系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电机。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其将提供NEDC工况续航里程400公里和55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本次价格调整后,几何C维果系列的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3.57-17.27万元。

定位为小型SUV的几何EX3 功夫牛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具备运动、经济两种驾驶模式。续航部分,新车配备容量为37.23kWh的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322km。本次价格调整后,几何EX3 功夫牛的综合补贴后售价为6.88万元和7.88万元。(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