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17.17-18.37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3-31 08: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30日,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7.17-18.37万。新车将搭载1.5T混动系统,其中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32%,匹配的是DHT Pro三挡变速箱,最长续航里程超1300km。

外观:很强的科技范

星越L作为吉利旗下最顶级的车型,整个设计风格已经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因此本次混动版的外观整体的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沿用了吉利4.0代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前脸中网格栅的样式有所调整,采用了不规则的点阵式设计,并在格栅的两侧加入了可发光的内部光源,同时,新车的前LOGO也同样可以点亮。下方的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展示出独特的科技感。

内饰:功能体验再度加强

内饰方面,依旧是延续着燃油版的风格,本次混动版也提供了专属的元气蓝配色,在内饰材质上也选用了环保麂皮作为主材质,整体也体现了环保的理念。当然这次重点还是银河OS车机系统的升级,来到了1.3版本,也加入了更多贴近我们使用逻辑的操作。

动力方面可以说是星越L雷神混动版的重点了。本次混动版本搭载的是DHE15 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225N·m,而且关键是热效率达到了43.32%这个数据,这个数据甚至要比此前比亚迪公布的43.04%更加优异。

变速箱方面混动版搭载的是雷神平台旗下的DHT PRO 3挡变速箱,能够为星越L雷神混动版提供更高效的动力区间。最终这套混动系统为星越L雷神混动版提供了系统综合功率180kW,系统综合扭矩540N·m。

油耗方面NEDC油耗4.3L/100km,此前我们的同事进行了极限的里程挑战,星越L混动版一箱油开了足足1315km。

编辑点评:星越L本身颇具影响的产品力,再加上雷神混动系统的提升,这对于整个混动市场是有翻起风雨的作用,尤其是对于早已占据这个市场头部的日系混动大军而言,星越L雷神混动版是一个大威胁。混动实际表现抢眼,车机系统得到本土适应性提升,影音娱乐方面体验更丰富,拥有接近中型SUV的大座舱空间之余,价格也相对亲民,那么现在你还会毫不犹豫的选日系混动吗?(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