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将与Britshvolt合作开发电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08 09:12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Britishvolt与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在3月7日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高性能电池。阿斯顿马丁正准备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

阿斯顿马丁将与Britshvolt合作开发电池

 (图片来源: Britishvolt )

 

阿斯顿马丁和Britishvolt将成立一个联合研发团队,该团队将设计和开发电池组和电池管理系统。阿斯顿马丁计划,从2026年开始,其所有新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本。该公司CEO慕容涛(Tobias Moe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相信,与Britishvolt的合作将让我们能够创造新的技术,为阿斯顿马丁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新技术将与我们在高性能和超豪华方面的声誉,以及最高标准的可持续性相匹配。”

阿斯顿马丁是Britishvolt的第二个汽车制造商客户,此前这家电池生产企业还与同样来自英国的路特斯达成了电池合作伙伴关系。上个月,Britishvolt启动了C轮融资,矿业巨头嘉能可向其提供了4,000万英镑(约5,300万美元)起始投资。

此外,该公司位于英格兰北部的电池工厂还获得了英国政府的支持,获得了17亿英镑(约23亿美元)的资金。该工厂的投资额将达到38亿英镑,预计将于2027年全面投入运营,年产能为45GWh,每年将为超过45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池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