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埃孚收购StradVision股权 扩充自动驾驶感知软件产品组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30 15:5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采埃孚(ZF)宣布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和ADAS系统的AI感知软件开发商StradVision公司6%的股权,以扩大其自动驾驶感知软件的产品组合。

Stradvision.jpg

图片来源:StradVision

 

StradVision首席执行官Junhwan Kim表示:“很高兴采埃孚成为我们的战略投资者。我们将与采埃孚一起,通过领先的感知解决方案加速自动驾驶市场。”

采埃孚集团电子和ADAS部门工程主管Marc Bolitho表示:“与StradVision合作将大大扩展我们的自动驾驶感知和传感器融合能力。通过与我们的传感器、中间件平台和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结合,StradVision的视觉感知软件专业知识可以为我们的航天飞机、商用和轻型车辆环境传感器融合提供关键组件,以针对集中式电气架构进行优化。”

车辆环境安全观察

StradVision的SVNet软件能使车辆准确地检测和识别物体,例如其他车辆、车道、行人、动物、自由空间、交通标志和灯光,即使是在恶劣天气条件或光线不足的情况下。

该软件依赖于基于深度学习的感知算法,需要的内存相对较少,并且功耗较低。 此外,该软件支持多种硬件平台,也可以针对其他硬件系统进行定制和优化。StradVision软件目前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车辆的大批量模型。

采埃孚:自动驾驶系统供应商

自动驾驶和车辆软件是采埃孚产品组合中的战略技术。针对汽车和移动出行领域,采埃孚的A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计算机(例如采埃孚ProAI)、支持ADAS和AD功能的汽车软件、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等传感器以及智能执行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