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护卫舰07最新路试谍照 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3-08 09: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护卫舰07最新路试谍照。结合此前的信息来看,作为比亚迪海洋王军舰系列的首款SUV,新车计划于5月投产,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发售。

从曝光的图片看出,该车基本延续了X DREAM概念车的轮廓造型,后排还将配备隐私玻璃等配置,车内则拥有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及12扬声器音响。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200km。排产计划显示,5月开始投产的护卫舰07,2022年产能将达到61700辆。(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