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V势不可挡,要不江铃还是卖乘用车好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3-08 13:54

皮卡和SUV,江铃越搞越好了。

3月3日,江铃汽车发布数据显示,今年2月产量为20,348辆,同比下降12.98%;销量超20,008辆,同比增长13.76%。其中轻型客车销售4,458辆,同比下滑20.32%;卡车销售4,606辆,同比下滑13.68%;皮卡销售5,624,同比增长24.01%;SUV销售5,320,同比增长150.71%。

微信截图_20220307160339

今年累计销量约4.02万辆,同比减少10.07%。同时也可以看出,江铃汽车的支柱型板块轻型客车和卡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反而是商转乘的皮卡以及SUV车型获得增量。一方面是由于商用车领域整体下滑,另一方面也表明乘用化或是江铃汽车突破的新领域。

今年1月26日,江铃汽车福特汽车共同出资设立的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官宣成立,以“挑战者”姿态开启江铃福特科技乘用车战略全新篇章。新合资公司是福特汽车与江铃汽车基于共同战略目标在乘用车业务方面的全新举措,将致力于加快乘用车业务拓展。

微信截图_20220307222107

目前江铃福特经营产品包括宽奢舒享SUV福特领裕、宽体高能先锋SUV福特领睿、中坚新锐SUV福特领界S、大空间纯电SUV福特领界EV、全路况高性能越野SUV福特撼路者、高端商务尊享MPV福特途睿欧,江铃福特科技以专业合资SUV家族挑战乘用车市场版图的战略布局锋芒初现。

在“福特中国2.0”战略不断获得市场认可的背景下,透过对中国市场和家庭结构的持续洞察和不断发展,江铃福特乘用车也不断投入创新,推出符合新一代消费者进阶需求的产品。

不管是拥有强悍越野风格的撼路者,还是新上市的主打多人口家庭舒享受到认可的领裕,江铃福特乘用车个性化的路线已经越来越明晰,未来可期。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