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版开放订车 预售17.37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3-19 08: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8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星越L(询底价|查参配)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现已正式开启线上订车,新车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将搭载1.5T混动系统,其中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32%,匹配的是DHT Pro三挡变速箱,最长续航里程超1300km,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7.37万元。

据悉,4月5日前下单用户(首任车主)可享终身三免(终身免费电池质保、基础保养以及道路救援)、最高1500元等待补贴(下订完成30天后开始享受,每天25,最高1500)。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沿用了吉利4.0代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前脸中网格栅的样式有所调整,采用了不规则的点阵式设计,并在格栅的两侧加入了可发光的内部光源,同时,新车的前LOGO也同样可以点亮。下方的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展示出独特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但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进一步降低空气阻力,车尾则带有专属的混动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8/1689mm,轴距为2845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5T混动系统,其中代号为DHE 15-ESZ 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25N·m,热效率为43.32%。发动机还采用了高度集成化设计,电气化集成、缸盖集成进气歧管、进气集成中冷、排气三元集成GDF、悬置集成罩盖等五大集成。

传动系统采用全新的混动专用变速器,代号为DHT Pro,采用高度集成化设计,轴向长度仅有354mm,重量仅为120kg。该变速箱能承受49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扭质比高达41N·m/kg。

此外,该车最长续航超过13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官方综合油耗达到4.3L/1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