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飞凌推出新型汽车750 V EDT2 IGBT 用于分立牵引逆变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08 09: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宣布推出采用TO247PLUS封装的新型EDT2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系列。该系列优化了汽车分立牵引逆变器,并扩展了英飞凌汽车应用分立高压器件产品组合。凭借超高品质,这些产品满足且超过了汽车零部件的行业标准AECQ101,因此可以显著提高逆变器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凭借汽车微图案沟槽场终止单元设计,这些IGBT采用成功应用于多个逆变器模块(例如EasyPACK™ 2B EDT2或HybridPACK™)的技术。

英飞凌.jpg

(图片来源:英飞凌)

 

根据目标应用要求,该产品系列具有抗短路能力。此外,TO247PLUS封装可提供更大的爬电距离,便于设计。EDT2技术针对牵引逆变器进行了优化,具有750 V的击穿电压,支持高达470 V DC的电池电压,并显著降低了开关和传导损耗。

分立式EDT2 IGBT在100°C时的额定电流分别为120 A和200 A,且正向电压都非常低,因此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传导损耗降低了13%。该AIKQ200N75CP2的额定电流为200 A,且是采用TO247Plus封装的最佳分立IGBT。因此,定义的目标功率等级需要更少的并联设备。此外,功率密度增加,系统成本也随之降低。

此外,EDT2 IGBT系列的参数分布极窄。典型值和最大值之间的集电极-发射极饱和电压(V ce(sat))差值小于200 mV,栅极阈值电压(V GEth)差值小于750 mV。此外,热系数为正。总之,上述参数可实现轻松的并行操作,并为最终设计提供系统灵活性和功率可扩展性。此外,新IGBT系列可提供平滑的开关性能、低栅极电荷(Q G)和175°C的高结温(T vjop)。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