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MG5天蝎座动力信息曝光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3-07 14:3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MG 5 天蝎座的动力系统曝光,将搭载全新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四缸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前新车刚刚于3月3日迎来首发亮相,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MG5天蝎座动力信息曝光

据悉,这台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的全新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四缸发动机将采用350bar超高压燃油直喷技术和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配合高流量增压器、高流量液冷系统、强化缸体/缸盖等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其变速箱则采用三腔蜂巢科技,离合器腔、齿轮腔、液压控制模块三腔分离,在提升平顺性和传动效率的同时,可以最大程度降低离合器拖曳扭矩。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EPS 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MG5天蝎座动力信息曝光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MG5天蝎座动力信息曝光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拥有多种色彩鲜艳的配色,主推颜色为实拍图中的激情柠色,十分亮眼且非常有个性。机甲面罩前脸拥有超大尺寸的格栅、黑铬电镀工艺以及十分扁平犀利的分体式全LED头灯组。再配合灵感源于概念飞行器双层机翼的原厂尾翼设计,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红色卡钳、熏黑轮圈等运动套件,可以说淋漓尽致的展露了神秘莫测的天蝎座型格。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MG5天蝎座动力信息曝光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双12.3英寸IMAX全景屏设计,不仅比同级大40%,借助ips显示技术还让其拥有更鲜艳的色彩显示。此外,新车内饰中也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全部换成了触控式按键,操作起来也更具科技感与仪式感。值得一提的呢,新车还有配备了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支撑包裹感我感觉非常不错,座椅上的MG LOGO刺绣和黄色缝线,则在运动感之上,平添几分质感。目前动力方面暂不得而知,还需等待官方消息。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