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城同启交付 AITO问界M5带来智慧汽车体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07 17:00

3月5日,AITO问界M5交付启动仪式在上海、广州、杭州、重庆等多个城市同步举行。即日起,AITO问界M5将在36个城市、100余家用户中心开启交付。

问界M5是AITO旗下首款汽车,凭借高颜值的设

36城同启交付 AITO问界M5带来智慧汽车体验

计、鸿蒙智能座舱、高规格的底盘、先进的纯电驱增程平台等亮点,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AITO问界M5采用极致设计,造就豪华美学。纯电驱增程平台更是赋予了其极致性能,带来了WLTC工况1100+km的超长续航以及百公里4.4秒的加速。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全铝合金底盘,配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保障了车辆的操控性、稳定性及舒适性。同时,全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为AITO问界M5带来了极智科技,创造智控未来,为用户提供更为智慧的出行体验。

 

36城同启交付 AITO问界M5带来智慧汽车体验

为了方便用户与AITO问界M5的近距离快速接触,AITO融合赛力斯和华为双方渠道优势,开启了汽车新零售3.0模式,为用户创造更有深度的服务与体验。截至目前,终端强大的渠道力已经初见成效,AITO的用户中心也在快速布局,包括500余家体验中心、150家用户中心的销售和服务网点已铺设完毕。此外,今年还将累计实现1000家体验中心以及约300家用户中心的入驻。强大的渠道网络布局将在售前、售后等环节为用户提供有力保障。

 

36城同启交付 AITO问界M5带来智慧汽车体验

强大的渠道体系之外,赛力斯汽车打造了由“精品研发、精品制造、精品质量、精品供应链以及精品服务”五大精品平台组成的高质量标准体系,其两大智慧工厂也为AITO问界M5快速且高品质的交付提供了保障。其中以工业4.0为标准打造的两江智慧工厂具备年产10万辆的产能,目前已经完成了问界M5初期准备工作,单日产能得到迅速爬坡,而按照智能数字化柔性汽车整车工厂标准建设的全新的第二工厂也已基本建成,为未来的海量交付夯实了基础。此外赛力斯还汇聚了华为、宁德时代、博世等一批行业优秀供应商资源,通过集成化创新业务架构,实现供应链体系的规模化、敏捷化、精益化,为AITO品牌高效赋能。

 

36城同启交付 AITO问界M5带来智慧汽车体验

 

交付启动仪式现场,赛力斯汽车CMO张正源表示AITO品牌将为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基础权益,为用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愉悦体验,持续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张正源表示:“未来,我们还将通过产品线的丰富,和技术的更迭,与用户共同成长,给大家带来更美好的智慧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