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文化与自信的融合,中国星携手《只此青绿》“破壁”联动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3-18 09:22

青绿两色,点染山水峻秀;舞步蹁跹,传递文墨意蕴。自虎年春晚火爆出圈的《只此青绿》将中国文化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惊艳无数人。近日,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与《只此青绿》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文化与自信的融合,中国星携手《只此青绿》“破壁”联动

据了解,此次双方的合作将聚焦“汽车科技与传统文化”的探索融合,在汽车设计、周边开发、体验互动等方面展开全民共创,通过科技与文化交融、现代与传统碰撞的创新形式,打造集科技、文化、趣味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让中国传统文化焕发新活力。目前,“中国星&只此青绿 周边共创大赛”已于线上全面开启,积极号召更多用户参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多元化推广,让中国文化近距离触达现代年轻人生活。

中国文化与自信的融合,中国星携手《只此青绿》“破壁”联动

随着消费升级与新国货崛起,当代年轻人的民族认同感和文化自信快速提升,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式浪漫广受追捧。此次“中国星”与《只此青绿》的联合,正是希望借助现代科技美学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核,以更多元化、更有趣的创新交互方式拥抱更多不同的年轻群体。

中国文化与自信的融合,中国星携手《只此青绿》“破壁”联动

其中,舞蹈诗剧《只此青绿》采用出彩出新的叙事手法,将千年前希孟作画的真情与《千里江山图》的壮丽演绎地生动入心,不仅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接驳,以创新巧妙的现代美学构思,传递和强化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更将王希孟以青绿色作山水画和传统文化突破固有表达形式的“敢为”创新精神相互融合,达到与年轻人生动共情的交互效果,呈现出高度的文化自信。

与之相呼应是,作为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的中国星同样是“敢为”精神的践行者与传承者,自上市起就肩负着“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的使命,打破传统自主品牌固有的“高性价比”策略,真正以“高价值”直面挑战世界主流汽车,以中国汽车品牌的最好技术,展现中国汽车的自信和中国文化自信。三年多来,中国星累销已超32万辆,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与拥趸,已成为汽车行业的“新国货”“新旗舰”,引领中国汽车持续向上。

中国文化与自信的融合,中国星携手《只此青绿》“破壁”联动

“敢为”创新,以现代科技致敬中国传统文化,正是此次吉利中国星与“只此青绿”能高度契合、彼此共振的内核所在。尤其是当下文化意识复兴时代,让中国传统文化以更智能、更创新、更生动的形式直接触达大众生活,已成为大势所趋。我们也期待,中国星将继续“敢为”突破,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向上突破,为用户构建科技与文化沟通的桥梁,向世界展现中国自信和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