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月开启交付 Smart精灵#1量产版将在4月全球首发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3-07 17:00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smart精灵#1量产车将会在4月初全球首发,并将在2022年12月正式开启交付。据悉,新车是由奔驰设计、吉利整车工程研发,将会在国内生产,按时间节点推算将有望在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型的设计,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合跨界车型的定位使其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其全系标配的主动式进气格栅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都帮助它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风阻系数为0.29Cd。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的长宽高为4290/1910/1698mm,轴距2750mm,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预计量产版车型变化应该不大。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也将延续概念车型的设计,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内置“smart宇宙”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小尺寸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的组合,科技配置上预计将会配备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功能。新车正在内蒙古牙克石进行冬测,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未有官方信息。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