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世特推出48V iBSG eDrive 为传统内燃机车辆提供混合动力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17 17:10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耐世特汽车公司(Nexteer Automotive)发布新的eDrive系列产品,并推出48V集成皮带驱动起动发电机(iBSG),为传统内燃机车辆提供混合动力。这种方法具有创新性和成本效益,有助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满足排放和燃料效率规定,并提高终端客户的驾驶舒适性。

图片1.png

(图片来源:耐世特公司)

此次推出的eDrive系列产品整合数十年经验和现有产品线的技术专长,如电动转向系统(EPS)和传动系统。该公司在开发新的48ViBSG eDrive产品时,发挥其在电机、控制、软件和机电系统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除了结合现有产品线的专业技术,耐世特还充分利用其高品质制造系统、可扩展供应链、全球技术中心和制造点。

耐世特已与中国一家领先OEM公司签订了48V iBSG eDrive产品的合同,并计划于今年上半年投产。该公司将以此次产品发布为基础和切入点,进一步探索eDrive应用和拓展客户。耐世特公司总裁Robin Milavec表示:“此次推出eDrive系列产品,更有利于OEM满足全球市场不同的燃油效率和排放法规,帮助客户实现电气化和排放目标。”

48V iBSG的工作原理

耐世特的48ViBSG eDrive是一种高度集成的机电推进系统,通过皮带连接至发动机曲轴,并配备高效电机、电力电子设备和先进的控制软件。该设备紧凑、经济实惠,可作为额外的动力源,用于混合动力内燃机车辆。

48V iBSG通过电机来提高燃油经济性,以提高内燃机车辆的效率。该设备可在减速期间回收车辆动能,并在加速过程中返回捕获的能量,以改善内燃机和燃油效率。

此外,在发动机启动和变速器换挡过程中,48V iBSG可提高驾驶员的舒适度,同时实现更好的驾驶性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