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睿蓝汽车首款换电轿车枫叶60S启动预售 14.18万元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1 17:28

日前,睿蓝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换电轿车枫叶60S的预售价。其中,易行版车型预售价为14.18万元,优行版车型预售价为17.18万元。睿蓝汽车作为吉利旗下换电出行品牌,专注于汽车(包括但不限于换电车)的研发、销售和运营,枫叶60S将成为睿蓝汽车面向B端市场投放的首款轿车产品,有望在本月上市。

图片 4.png

枫叶60S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和枫叶型封闭前格栅,并以枫叶LOGO、旗鱼快背式流线车身、远近光一体式鹰眼前大灯和晶体式LED导光尾灯等独特造型,作为极具辨识度的产品特征。同时,枫叶60S拥有2700mm的长轴距,为用户创造灵活、实用、便利的空间体验。

图片 2.png

作为一款换电车型,枫叶60S拥有415km的NEDC续航能力,并可在高模块化、高兼容性、高智能化、高安全性换电服务体系的支持下,实现电能“可充可换”:可通过30min直流快速充电或60秒极速无感换电进行电量补充,有效提升补能效率。

相较于以往的非换电纯电动车,枫叶60S的“车电分离模式”也可为用户提供购买车身、租赁电池的购车方式,虽还未公布该模式的具体价格,但据官方消息,车电分离将大幅降低枫叶60S的首购成本。而低于燃油车的出行成本和养护成本,也让枫叶60S对营运车司机更加友好。

图片 5.png

枫叶60S上市时间的临近,表明睿蓝汽车乃至吉利在换电市场的布局正稳步推进。除不断推出全新换电产品之外,高效的模块化换电站也正在加大建设力度和覆盖面积。到2025年,睿蓝汽车将有5000座极速换电站覆盖100个核心城市,满足100万辆换电车型的换电需求,让换电车便捷更多人的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