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升级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遐想图曝光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2-11 16:5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新车遐想图,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外观上保持相同的造型设计,但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动力上,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但有消息称,新车的5.0T发动机将换装为4.4T V8发动机。

细节升级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遐想图曝光
细节升级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遐想图曝光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保持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改变。车头位置配备了更加狭长的LED灯组,底部保险杠区域采用了更为时尚的设计,也更具层次感。车身依旧提供隐藏式门把手,新车的尾灯采用了更突出运动风格的横向设计,并且通过贯穿的饰板相连接。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