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radian和伟世通合作开发增强型ADAS 助力自动驾驶发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1 17: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高科技成像雷达专家Steradian Semiconductors与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Visteon)宣布达成合作,为全球汽车市场生产增强型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stera.jpg

(图片来源:伟世通)

 

Steradian将为伟世通提供其先进的4D图像雷达传感器硬件和感知软件技术。成像雷达可以支持安全应用程序开发、基于AI的感知算法和传感器融合,对L2+级自动驾驶技术至关重要。

伟世通的DriveCore技术分析来自多个传感器的输入,以了解环境并确定适当的操作来转向、制动和加速车辆。DriveCore使用人工智能进行对象检测和跟踪、情境分析和驾驶员行为规划,以实现ADAS相关功能,包括驾驶员监控、自动车道保持和停车辅助。

伟世通自动驾驶高级总监Srini Adiraju表示:“基于最先进机器学习算法的可扩展、开放式架构打造,我们的L2+自动驾驶技术结合成像雷达,将使我们的平台能够优化物体检测并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通过结合传感器和电子处理器,4D成像雷达可雾、大雨和黑暗等天气和环境条件下计算物体的大小、位置、方向、速度和高度。

Steradian业务开发主管Ashish Lachhwani表示:“作为汽车电子技术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与不断推动创新的伟世通合作,从而使汽车客户保持领先地位。此次联合开发协议将有助于支持安全驾驶体验,并最终实现更高水平的自动驾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