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E SUV将在北京奔驰国产 续航或为650公里

汽车 pcauto 2022-02-11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梅赛德斯-奔驰EQE(询底价|查参配) SUV(X294)技术改造项目的相关信息在网上被曝光,这也意味着奔驰EQE SUV将会国产。早在去年年底,已经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EQE SUV的测试工作。根据此前外媒的爆料来看,奔驰EQE SUV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

EQE SUV是EQE轿车的衍生产品,虽然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路试车型裹着一层厚厚的包裹,但EQE SUV的外观设计理念预计于EQE轿车没有太多设计差异,除了尺寸更小一些,车身更高一些。

从路试车型可以看出,EQE SUV采用了全封闭式的中网,身侧面采用了拱形车顶线条以及倾斜掀背式设计,这都是EQ家族的设计元素,此外,EQE SUV应该还会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

内饰方面,虽然路试车型的内饰目前还没有被清晰的曝光出来,但按照EQE轿车的内饰造型,EQE SUV应该会配备MBUX Hyperscreen三屏,包括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一个17.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以及一个12.3英寸前排乘客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EVA电动平台打造,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其后驱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215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配备90.6kWh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预计为650公里左右。(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