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玛与通用Cruise合作 扩大自动驾驶交付试点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21 16: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Cruise宣布计划扩大其与沃尔玛在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交付试点。Cruise主要专注于在加利福尼亚测试并推出商业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但该公司在亚利桑那州拥有一支小型电动自动雪佛兰Bolts车队,隶属于与沃尔玛合作的有限试点计划的一部分。

沃尔玛.jpg

(图片来源:沃尔玛)

而此次试点仅涉及斯科茨代尔附近Salt River Pima-Maricopa Indian Community的一家沃尔玛商店。自动驾驶汽车的方向盘后通常都配有人类安全操作员。2月初,Cruise高级政府事务经理Carter Stern在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交通委员会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实现与8家沃尔玛门店合作试点。

Stern还表示:“我们将首先看到自动驾驶车辆在亚利桑那州取得增长,随后出口到美国其他地区。”在亚利桑那州,Cruise共有1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监控公司全球车队的团队。预计未来,员工人数还将上涨。据悉,与沃尔玛合作是目前Cruise的唯一收入来源。

目前,Cruise的大部分业务都在旧金山,但由于还未取得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的许可,该公司还无法对加州的打车服务(或配送服务)进行收费。Cruise一直与San Francisco Marin Food Bank和SF New Deal合作,以提供免费配送服务。

Cruise几乎拥有所有的相关许可证,以在无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营车辆并进行收费。此外,该公司还具有加州机动车辆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要求的三项许可证,可以测试和部署“无人驾驶”和无人驾驶车辆,其中包括一项允许载客的许可证。Cruise还向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申请许可,以收取费用,尽管目前尚未获得该许可。

Cruise的初始无人驾驶服务时间为晚11点至凌晨5点,测试地点为旧金山,测试车辆为雪佛兰Bolt,服务区域为海特-阿什伯里、里士满区、唐人街和太平洋高地社区内的部分区域和街道。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