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品牌齐聚 东风日产月销突破11万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2-10 09:56

东风日产将形成启辰、日产、英菲尼迪,低中高完整的品牌布局,这样协同发展的局面也将为东风日产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局。

东风日产官微发布的消息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东风日产的终端销量为111,333辆。其中,日产品牌的销量为100,018辆,东风日产启辰的销量为10,008台,同比增长24.9%,而根据这样的信息不难推算,刚刚纳入东风日产体系的英菲尼迪1月销量为1,307辆。

 

640.webp

 

单从冰冷的数据上很难有所发现,但细细品来就会明白,三个品牌各有亮点。

就体量最大的日产品牌而言,便有着诸多可圈可点之处。数据显示,1月天籁的终端销量为18,739辆,同比增长19.1%,随着天籁的快速增长,中高级车市场也将逐步恢复日系三强主导的格局。

如果说天籁的快速增长提高了东风日产的品牌高度,那轩逸的稳定发挥则为东风日产的百万销量奠定了基础。数据显示,1月轩逸组合的终端销量为49,982辆,除了以往轩逸经典和第十四代轩逸之外,轩逸e-power版车型也开始逐步交付,这也意味着轩逸组合将收获更高的销售质量。

 

640.webp (1)

 

除了轿车阵营发挥稳定之外,SUV板块也风头正劲。数据显示,1月东风日产SUV阵营的终端销量为34,170辆,其中,新逍客的终端销量20,486辆,同比增长25.4%。抛开逍客之外,东风日产在SUV板块还有劲客、奇骏、楼兰、途达四款车型,而从以往劲客、楼兰、途达三款车型平淡的表现以及全新奇骏能见度越来越高的状态来看,1月奇骏的终端销量应该会超过6千辆。

相对于日产品牌的表现而言,东风日产启辰更具发展潜力,数据显示,1月,东风日产启辰全车系批发销售14,001台,同比增长126.3%,其中,EV终端零售同比增长126%。这样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启辰大V的引领作用,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启辰未来着重发展纯电动车的定位,而这所有的一切建立在启辰重回东风日产的基础上,从设计生产到销售营销全面融合的状态,为东风日产启辰的发展赋予了力量。

 

640.webp (2)

 

与启辰品牌相似,刚刚回到东风日产怀抱的英菲尼迪也将获得雄厚的支持。作为东风日产第三个品牌的英菲尼迪,也将充分利用东风日产全价值链在研发、制造和管理方面的优势,探索新的出行业务模式,在电动化、自动驾驶、移动互联和共享出行服务等方面贡献品牌的一份力量。

而随着英菲尼迪的向上发展,日产品牌向上的突破口也将被打开,届时东风日产将形成启辰、日产、英菲尼迪,低中高完整的品牌布局,这样协同发展的局面也将为东风日产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