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红凯迪拉克签约谷爱凌?车企这样玩转冬奥会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2-09 15:56

企业参与冬奥会有着多种多样的方式,在这样的超级IP面前,找准自己的位置,顺势而为,才能借助冬奥会这类社会公共事件拓展自己的影响力。

昨天是被谷爱凌刷屏的一天,从朋友圈到公众号再到各大软件的开屏广告,处处都能看到谷爱凌夺冠的身影,春节之后第一场集体狂欢就此形成。但并非所有企业都与谷爱凌有着合作关系,在汽车品牌当中,只有凯迪拉克与谷爱凌签署了代言合同。

640.webp

 

去年9月谷爱凌正式成为凯迪拉克的品牌代言人,原因很简单,勇于突破自我、追求极致精神的谷爱凌与凯迪拉克的“一切伟大都来自于勇敢的开始”的品牌理念有着一些共通之处。而此次冬奥会上的出众表现让谷爱凌人气暴增的同时,也极大的增加了凯迪拉克的曝光量。

 

640.webp (1)

 

除了凯迪拉克光明正大的紧贴谷爱凌之外,此次冬奥会期间,一汽红旗如法炮制,再度启动了为获得奥运奖牌的运动员,赠送红旗车的活动。“红旗助力每一个荣耀时刻”的走心文案,一方面将爱国情怀拉满,另一方面凸显了红旗“自主之光”的实力,要达到这样的效果,除了红旗,没有人可以做得到。

 

640.webp (2)

 

与凯迪拉克选择品牌代言人和红旗为获奖运动员助威不同,一汽-大众奥迪则以赞助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的身份亮相冬奥会。一直以奥迪品牌就有着主打冰雪运动的传统,早在八年之前一汽-大众奥迪就成为了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的赞助商,今晚冬奥会短道速滑赛也将正式开始,一汽-大众奥迪也有望借此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别样的自己。

而作为奥林匹克官方全球的合作伙伴,丰田可谓是最大的赢家,在所有的传播活动中,丰田可以使用奥运五环的特权可谓是羡煞旁人,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冬奥会期间,丰田还提供了绝大多数的保障用车。

 

640.webp (3)

 

据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统计结果,本次冬奥会赛事交通服务用车中,节能与清洁能源车辆在小客车中占比100%,在全部车辆中占比85.84%,为历届冬奥会最高。不仅如此,此次冬奥会还大量使用了无污染的氢能源汽车。

对新能源车而言,寒冷的冬季是颇为严峻的考验,再加上此次冬奥会是首次双城举办的赛事,这对车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640.webp (4)

 

为了顺利完成这一任务,丰田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的赛事服务车辆共计达到2200余台。其中包括丰田的氢燃料电池车MIRAI 2、柯斯达氢擎以及纯电车型奕泽E进擎、C-HREV和混动车型全新RAV4荣放双擎、威兰达双擎和凯美瑞双擎等车型。清一色的新能源车型不仅为此次冬奥会增添了一抹亮色,也将为“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一份力量。

不难看出,企业参与冬奥会有着多种多样的方式,在这样的超级IP面前,找准自己的位置,顺势而为,才能借助冬奥会这类社会公共事件拓展自己的影响力。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