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将电动卡车与SUV产量调高至原计划6倍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09 15:04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通用与供应商分享的信息显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将电动卡车和凯迪拉克电动SUV的产量提升至此前计划的6倍以上。

2024-GMC-HUMMER-EV-SUV-004.jpeg

电动版悍马(图片来源:GMC)

 

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Barra)上周对投资人表示,该公司计划提高电动汽车生产速度,其目标是在2022年和2023年间,在北美交付40万辆电动汽车。但是她并未透露关于产量增长速度的具体信息。

通用与供应商分享的信息显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将其电动卡车和凯迪拉克电动SUV的产量提升至4.6万辆,而该公司此前的计划为7,000辆。此外通用还将重启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生产,此前在因电池起火而召回之后,通用暂停了Bolt的生产。

2月8日,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如我们所说的,我们将对电芯生产和组装能力进行投资,到2025年底时,我们在北美的电动汽车产能将突破100万辆。当前公司内部有团队在负责加快电动汽车的推出速度,我们的目标是在2022和2023年间在北美交付40万辆电动汽车。”

消息人士称,通用告知电动版悍马和雪佛兰Silverado电动卡车的供应商,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在其位于底特律的零号工厂内生产2.1万辆电动卡车,而此前的计划为3,800辆。通用还告知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的供应商,该公司今年计划生产2.5万辆该车型,而之前的计划是3,200辆。巴拉上周表示,消费者对Lyriq的需求很强劲。

除了努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之外,通用还在努力应对来自福特的竞争。福特表示,他们计划在2023年之前将电动汽车产能提升至每年60万辆。福特将从本周开始交付电动版全顺(Transit)厢式车,并且计划从今年春天开始交付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