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Tonale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09 13:1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该公司五年来的首款新车型,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旨在帮助这个每况愈下的品牌变成全球性高端品牌。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Tonale

 Tonale (图片来源:阿尔法罗密欧)

 

新车型名为Tonale,尺寸小于Stelvio中型SUV和Giulia轿车,将于明年初抵达美国经销商处。该公司预计将在2030年之前推出5款新车型,Tonale正是其中之一。此外,2030年时阿尔法罗密欧也将成为Stellantis集团旗下14个品牌中的第一个纯电动品牌。

阿尔法罗密欧将在未来公布Tonale的售价,新车型将拥有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个版本,其中插混版将作为顶配提供。Tonale将与宝马X1和奔驰GLA跨界车争夺消费者。

Stellantis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一直致力于让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重新实现盈利,并将它们打造为全球高端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北美高级副总裁Larry Dominique表示,该公司相信尺寸较小的Tonale将吸引更多女性消费者,并提升该品牌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Dominique称:“我们的重点是打造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他透露,该公司的计划是“专注于关键市场,然后再向次要市场发展”,欧洲是阿尔法罗密欧最大的市场。

2021年,阿尔法罗密欧在美国的销量下滑了2%,Dominique表示,芯片供应短缺让他们难以预测2022年的销量。他还透露,在明年Tonale正式开售之前,他将持续简化车型配置,并且优化消费者的购车体验。他说道:“今年的工作重点是要提升品牌的稳定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