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纬湃科技致力于2040年实现碳中和价值链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09 17:59

近日,纬湃科技发布消息称,致力于在2040年实现其全产业链脱碳目标。公司表示最迟到2040年,纬湃科技整个价值链的业务流程,包括从供应商的采购到最终搭载纬湃科技提供的组件和系统全方位实现碳中和。鉴于此,纬湃科技的目标远超其对环境的直接影响,公司此前宣布将在2030年前全面实现气候中和生产运营。

纬湃科技致力于2040年实现碳中和价值链

 

“凭借我们广泛的电动出行产品组合以及锐意开拓的解决方案,纬湃科技在清洁及可持续出行技术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纬湃科技首席执行官安朗(Andreas Wolf)表示,“可持续发展在我们企业战略中已经发挥着关键性作用。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采取严格的措施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

去年9月纬湃科技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之际,公司展示了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五大重点议题:除了赋能清洁出行、提升资源效益和循环性、尊重公平和多样性以及建立可靠的采购及伙伴关系之外,还包括对气候保护的郑重承诺。

“我们正在全速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执行董事会成员、首席人力资源官兼可持续发展领域负责人Ingo Holstein表示,“到2030年,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碳中和生产。”纬湃科技在全球采购的电力已经全部来自可再生能源。

与2019年相比,公司已经将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89%。“对于剩余仍从燃油资源中获取的能源,未来我们将考虑可行的生态替代品,如沼气发电和系统性电气化等方案。”

除了采用可再生能源来满足电力需求外,纬湃科技还致力于降低整体能源消耗。“我们希望通过生产基地的能效优化,计划到2030年总共节省80亿瓦时能耗。” 纬湃科技运营负责人Hans-Jürgen Braun博士表示。

在全面实现气候中和目标方面,纬湃科技不仅在产品上下足了工夫,同时还通过非生产制造活动,例如商旅、投资和租借等方面逐步落实。此外,公司正积极致力于加强与减少环境影响为使命的供应商、商业伙伴和客户之间展开全面合作。基于公司在产品生命周期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纬湃科技将大幅提高单个产品的生命周期评估,预计这些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很快推广并应用至公司的其他流程。

纬湃科技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上市后首份全面可持续发展报告。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