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因发动机短缺暂停在意大利生产厢式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08 15:18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工会代表透露,由于法国发动机工厂供应短缺,该公司位于意大利塞韦尔(Sevel)的工厂将停产一天,这座工厂是欧洲最大的厢式车装配厂。

a7dbe0c14efdb8556cf47c2bf1b71e1c9c842f83.jpg

(图片来源: Stellantis )

 

塞韦尔工厂负责生产菲亚特、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轻型商用车。其中,菲亚特品牌的厢式车使用的是该公司在意大利生产的发动机,而标致和雪铁龙品牌商用车的发动机则来自Stellantis位于法国的一座工厂,本次停工的原因正是因为这座法国工厂生产的发动机出现了断供。

UILM工会的当地代表Nicola Manzi表示:“生产工作将于2月8日上午重启。很明显,我们不能排除未来可能出现更多停工的可能性,因为零部件和原材料都有可能影响全球供应链。”Stellantis没有立即就此置评。

与Stellantis位于意大利的其他工厂一样,塞韦尔工厂去年也曾停工多日,主要原因是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以及疫情大流行。

Manzi表示,由于欧洲市场对厢式车的需求一直很强劲,塞韦尔工厂出现了订单积压,他们正在通过周末加班等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他透露,该公司将在2月12日和13日加班生产车辆。进入2022年以来,该工厂每天生产900至1,000辆厢式车,略低于疫情前的每日1,200辆水平。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