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劲销10085台 哈弗神兽虎啸生风开新局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8 14:46

春节期间,虎元素装点的各类商品在各地都很走俏,甚至比往年其他生肖元素嵌入的商品都旺销。这似乎也揭示了,其实很多人心中都期望自己能有像老虎一样虎虎有生气的未来。如此叱咤风云的“神兽”梦,可能深藏于每人心底。就此观之,近期人气高涨、持续热销的“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其成功密码也似是暗合了这样的“神兽”梦。

数据显示,哈弗神兽1月劲销10085台。火爆的订单下,哈弗神兽各地4S店节后再度迎来交车热潮。实际上,去年12月18日上市后,因销量飙升,哈弗神兽已在元旦前后开展过一轮全国同步交车活动。首批车主提车后,哈弗神兽的知名度、美誉度迅速提升。在门户汽车网站,车主们给予哈弗神兽的口碑评分在同级SUV中高居第二位,超过了几款合资品牌SUV。而从车主们的好评中则可以窥见,正所谓车如其名,哈弗神兽的口碑与销量双赢,确实与其如猛虎出山、神兽降临一般的出众风采有着虚实相生的微妙关联。

 

1月劲销10085台 哈弗神兽虎啸生风开新局

“神兽”一般的风姿:“超时空锋锐美学”写意下的星空神兽

上古传说中的神兽,大都能呼风唤雨、腾云驾雾。在人间备受推崇的瑞兽老虎,也是疾行如风、啸震山林。行走于人生路上,有谁不希望能像神兽那样纵横驰骋、无往不胜?叱咤寰宇,赢得属于自己的一方日月?哈弗神兽通过汲取天地间大美灵感,以“超时空锋锐美学”的写意设计,勾勒出如神兽穿梭时空般的传神风姿,激发人们恣意天地的畅想。

 

1月劲销10085台 哈弗神兽虎啸生风开新局

 

似模拟神兽在天宇的穿梭如电,哈弗神兽的外观设计名为“时空狩猎”。在星轨式前格栅铺绘的“星辰”流转之上,寓意“破晓之光”的贯穿式前灯带如同神兽身披阳光掠过地球的惊鸿一瞬,硬朗犀利侧身线条勾勒的“时空曲率中心”则仿佛神兽撕裂时空的如割轨迹,“γ射线”造型尾灯散射的光影又恰如神兽冲向地球的流星一闪……总之,车主们尽可敞开情怀、神思遐想,将哈弗神兽想象成自己遨游寰宇的座驾,寄梦想于日月星河。

“神兽”一般的高阶:智能驾控如有神助,超越同级

既然是神兽,在血脉、能力等方面就都要比普通野兽高上一阶。哈弗神兽通过科技平权,实现了这一目标。并且,高出的还不止一阶。哈弗神兽售价仅13-16.7万元,但其应用的高阶智能科技,如多场景智能泊车、智能循迹倒车、智能变道、智能舒适过弯等,却足可比肩售价30万以上的高端车。相比同级,自然更是大幅越阶。

 

1月劲销10085台 哈弗神兽虎啸生风开新局

 

哈弗神兽带来的高阶智能驾控新体验,让众多车主都感觉如有“神”助。比如驶达停车场,驾驶者开启智能泊车功能后尽可放心下车,哈弗神兽可如神兽“回笼”一般自行泊车入位。再如智能过弯,哈弗神兽的智能系统会在过弯前根据车道线曲率计算出能确保舒适过弯的速度,若车速过高就会自行降低车速直至实现流畅过弯,恰如神兽的闪转腾挪。

更值一提的是,哈弗神兽还能够提前预判安全风险并做出有效应对,让安全护航似神兽般如影随形。哈弗神兽采用的ADAS全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智能驾驶摄像头模组与 ACC 雷达控制器的感知融合,可提供前碰撞预警与自动刹车系统、前横穿侧向警告与自动刹车系统、倒车侧向警告及自动刹车系统、开门风险预警等周到的主动智能安全防护。

“神兽”一般的内涵:有“胸怀”,有“灵性”

神兽不只是天赋异禀、能力超强,相比普通野兽,也更富灵性,更具内涵。在不少车主的口碑评价中,哈弗神兽也具有这样的内在才华。首先,相比同级车,哈弗神兽的“胸怀”更为宽广。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尺寸比同级车型“大了一圈”,2800mm的超长轴距更是比肩B级车标准,带来宽敞实用的驾乘空间与载物空间。

 

1月劲销10085台 哈弗神兽虎啸生风开新局

 

其次,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秒的成绩,也足见哈弗神兽澎湃非凡的内在。哈弗神兽搭载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均荣膺“中国十佳”,均可在1500-4000rpm转速区间持续输出峰值扭矩。特别是2.0T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在1000rpm转速下即可介入,实现 200N•m扭矩输出。如此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异表现,更鲜明彰显哈弗神兽的深厚内蕴。此外,哈弗神兽还具备“神兽”般的灵性。比如它借助A柱DMS摄像头与车顶OMS摄像头,可对驾驶员脸部、眼部、体态等细节特征进行AI智能分析,若判定存在疲劳驾驶风险则会主动发起语音提醒、播放动感音乐、提示打开智慧巡航辅助等一系列积极干预。

结语:

在传说中,神兽的诞生大都是吸收日月精华多年后的蜕变升华。哈弗神兽的诞生亦是如此,它是哈弗品牌深耕SUV市场多年、累计销量超700万辆后的重磅升级力作。如此的厚积薄发,怎能不像神兽那般获得万千宠爱?虎虎生威的虎年新征程已然开启,还不赶快订购一辆虎啸风生的哈弗神兽?现在下订即可享受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至高2000元增购补贴、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整车终身免费FOTA升级等七重好礼。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