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年轻更凶悍 测试新款宝马X3 M曜夜套装

汽车 pcauto 2022-02-18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都说年轻人买车总绕不过一台宝马3系,但是当开宝马X3(询底价|查参配)的人越来越年轻,选择就不再局限于某一款轿车,也有可能是一台SUV,而基于对新生代用户的重视,宝马也带来了更年轻更凶悍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3。

外观:M曜夜套装是真香

中期改款一般不会在外观造型上做太大的调整,但新款宝马X3依旧让不少年轻人心头一喜,原因自然是M曜夜套装的加入让新车的性能味道有了极大的提升,全黑中网、前杠和后杠以及一些细节上的点缀都给人一种高性能的感觉,同时大灯和尾灯也都有熏黑的处理,再搭配上20寸的全黑轮毂,可以说新款X3的造型可越来越有X3 M的样儿了,如果全黑配色选择曜夜套装款那就是一台让人兴奋的黑武士了。

配置升级:标配12.3英寸液晶屏

新款宝马X3 M曜夜套装只有30i车型提供,作为入门车型的25i还是M运动套装,但在内饰方面换装了12.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却是全系标配的,并且搭载了新一代BMWiDrive7.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在娱乐和功能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包括支持QQ音乐、天猫精灵等更多本土APP应用。此外,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的识别率非常高,包含了搜索附近美食、住宿、出行、医疗服务等更多生活内容。当然,在智能出行方面HUD抬头显示除了提供基本上行驶信息,还可以投影导航路径等行使相关信息,保证了智能出行的安全和高效。

驾驶:出行更智能、提速更畅快

新款宝马X3现在只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如果你之前看的是28i,那么现在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就是30i高功率版,算上增减的配置其实价格基本上没太大变化,但是在动力方面可是提升了不少。2.0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18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不论是从驾驶感受还是加速性能上都要更强。

对于这套2.0T+8AT的动力组合我相信大家不会陌生,毕竟宝马X3在市场的保有率也是非常高的,动力平顺响应迅速在调校上完全挑不出毛病,但是相对25i来说30i的动力绝对是值得拥有的,在你加速时油门不再那么沉重,高速时的动力储备也更加充裕,所以它在应对大多数路面情况时都是轻松自如的,这种对动力的绝对自信是30i车型给人的最深印象。

SPORT运动驾驶模式将会在这一基础上增加更多的火药味,响应更灵敏的油门与时刻备战在高转区的扭矩便能激起你的驾驶欲望,深踩油门8AT变速器的连续降档也变得铿锵有力,它会刻意的放大换挡冲击来刺激驾驶者的神经,哪怕它是一台SUV,这种参与感和竞技氛围营造已经能满足年轻人对一台运动车型的预期了。

宝马X3的悬挂没有想象的那么硬,日常表现完全符合你对一台家用SUV的舒适性需求,路面小振动的过滤非常有效,但它也不缺少支撑性和路感的传递,而在四驱系统的帮助更高的行驶稳定性与较小的侧倾足够支撑你适当的放纵一下;此外,在转向方面更柔和细腻的手感不仅日常开起来舒适顺手,精准的指向性在同级别的SUV产品中也是备受好评,你无需怀疑它在操控上基于你的舒适性和运动感,因为这就是宝马擅长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上宝马新款X3 30i尊享型配备了全速段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HUD实景地图显示等,实际体验中它的高效、安全性和准确率都给人深刻印象,在智能出行方面宝马X3也在用更好的前沿科技提升驾驶者的用车体验。

0-100km/h加速测试

30i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确实是在爆发力上更为出色,从起步开始动力的爆发就很有力道,四条245宽的普利司通遨然者搭配四驱,即便是采用弹射起步也没有出现打滑抓地力非常足,变速器在测试中并没有太强的换挡冲击,动力爆发线性后劲十足,车身姿态没有明显变化非常稳定。最终我们获得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58秒,比官方给出的6.8秒百公里加速还要快一些。

100km/h-0制动测试

宝马X3的制动踏板行程并不是很长,但是全程的制动力都十分的线性高效,全力制动时点头姿态更明显一些,而百公里制动最好的成绩达到了37.30米,在性能测试中宝马X3还是保持着同级别较高的水平,同时在多次测试中成绩稳定。

竞品实测成绩对比
车型 0-100km/h加速测试 100km/h-0制动测试
宝马X3 30i 6.58秒 37.30米
奔驰GLC 300 6.87秒 37.81米
奥迪Q5L 45TFSI 7.65秒 40米

噪音测试

宝马X3的引擎盖上没有隔音棉,但从怠速、60km/h、80km/h、120km/h的四组成绩来看并没有受到影响,30i的噪音表现分别达到了41分贝、53分贝、55分贝与61分贝。

结语:

对于年轻人来说第一辆车型选择SUV并不稀奇,而在这个级别中德系产品的销量一直都不错,但宝马产品天生的运动属性对年轻人是最有杀伤力的,尤其是宝马X3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也一直保持着热销,而在新款宝马X3中加入M曜夜套件算是读懂了年轻人的心,不仅如此在智能化配置上也有所提升,这也让更多年龄层购车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李明凯)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