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己L7投产,4月将启动交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28 19:35

2月28日,上汽集团官微发布消息称,智己L7量产车已经在上汽临港工厂投产,预计在3月29日,智己L7将正式上市,4月启动交付。按照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智己L7售价高达40.88万元。

智己L7投产,4月将启动交付

图片来源:智己汽车

智己汽车是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全新汽车品牌,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从公司官宣成立到正式发布品牌,用时一个半月;从品牌发布到第一款量产车型接受预定,大概时间是3个月,智己汽车成立之初,靠着迅猛的发展节奏,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

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智己L7搭载了前后两个电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前175kW/209Nm和后250kW/399Nm。新车全系标配了93kWh的三元锂电池,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作为后入局者,在智己L7多订的40万元级市场区间上,如今已经有不少竞争对手,特斯拉和国内新造车企业中的佼佼者蔚小理,已经正在转型中的传统车企巨头,都可能会是智己L7未来的直接对手。更勿论这个价格区间已经触碰到了BBA等豪华品牌的固有阵地,这么看来,未来等待着智己L7的挑战可不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