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Tom和Webfleet Solutions合作开发集成移动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7 15:16

盖世汽车讯 2月16日,普利司通(Bridgestone)旗下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Webfleet Solutions宣布与地图制作和定位技术专家TomTom(TOM2)合作,将WEBFLEET Work应用程序和TomTom GO Fleet应用程序推向市场。两家公司结合彼此的专业知识,为车队经理和驾驶员创建单一来源,以解决每天面临的一系列挑战,包括路线合规性、准时交付和安全问题。

 

TOM.jpg

(图片来源:TomTom)

 

凭借WEBFLEET Work应用程序,专业驾驶员使用其安卓(Android)移动设备即可轻松高效地完成工作。车队经理及其驾驶员无需添加其他硬件即可访问广泛的劳动力管理功能,包括定位车辆、记录工作时间、注册驾驶员、设置出行模式、管理订单和时间表,以及通过双向通信与后台保持联系。

TomTom GO Fleet应用程序无缝集成,使驾驶员可在固定位置获得最新的交通和导航地图。此外,驾驶员可以从Work应用程序自动前往预定目的地,而车队经理可实时看到当前ETA和目的地。

将WEBFLEET Work应用程序与TomTom GO Fleet结合使用,驾驶员可以获得所有类型车辆的专业导航。此外,根据车辆的属性、货物类型、当地法规和道路特征,驾驶员还可使用高级卡车路线。不仅如此,通过为大型车辆定位专用兴趣点(POI),例如停车场和加油站,以及提供最新地图(即使未连接),TomTom GO Fleet可协助卡车驾驶员。该应用程序还包括可靠的ETA和实时交通信息,使驾驶员能够轻易满足最后期限并降低燃料成本。

普利司通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产品管理副总裁Paul Verheijen表示:“WEBFLEET Work应用程序可利用现有移动设备帮助企业和驾驶员有效管理日常工作。该应用程序设置和操作快速简便,凭借其直观的用户界面可实现极大地灵活性,因此可与TomTom GO Fleet应用程序完美结合。此次合作可帮助客户实现更大的价值,推出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

TomTom Enterprise董事总经理Mike Schoofs表示:“简化定位技术并帮助解决驾驶员面临的挑战一直是TomTom主要关注点。我们与Webfleet Solutions有着共同的目标,将我们彼此擅长的技术进行整合,我们可推出针对专业驾驶员的解决方案。”

Webfleet Solutions前身为TomTom Telematics,于2019年4月被普利司通公司的子公司普利司通欧洲(Bridgestone Europe)收购。虽然Webfleet Solutions不再作为TomTom的业务部门运营,但随着两家公司致力于打造更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未来,两家公司仍保持协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