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企呼吁英国政府成立新监管机构 促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7 14:5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多家汽车制造商呼吁英国政府成立一个独立的监管机构,以监督该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车企担心充电站数量不足可能会导致消费者不愿购买电动汽车。

车企呼吁英国政府成立新监管机构 促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图片来源:Mini)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在2月16日表示,新的监管机构应该负责制定标准,并监督价格水平。另外该机构还应该制定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目标,确保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足够的公共充电桩。

英国政府已经决定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内燃机汽车,在此之后包括Stellantis、宾利和阿斯顿马丁在内的车企都已经公布了自己的电动化计划

SMMT表示,2019至2021年间,英国的电动汽车普及率增加了两倍有余,但是充电桩的数量只增加了70%。该机构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汽油和柴油车换成电动车型,未来几年充电基础设施面临的压力将上升。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在一份声明中称:“通过明确的、同等的目标,以及对运营商和地方政府提供支持,使之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政府可以让英国拥有一个强大的充电网络,使驾驶电动汽车成为所有人的现实。”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