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将提升产量并确定新电动汽车工厂地址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7 15:08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大众可能会在3月底之前决定在哪里建设新的电动汽车工厂,该集团还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内提高整体产量,尽管他们预计今年芯片短缺的情况将持续下去。

DB2020AU01596_blog.jpg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曾在去年表示,他们将在其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总部附近建一座全新的先进汽车工厂,以此来对抗特斯拉,后者位于柏林附近的电动汽车工厂即将投产。

新工厂是大众集团Trinity项目的一部分,该集团希望从2026年开始在沃尔夫斯堡生产一款旗舰电动轿车,由于大众准备从2035年起在欧洲停止销售内燃机汽车,大众工会希望此举能确保沃尔夫斯堡工厂的未来。

工会表示,受芯片供应短缺影响,大众去年在沃尔夫斯堡工厂生产的汽车比原计划少了33万辆,只有不到40万辆汽车下线。该公司在2月初表示,由于芯片供应不足,沃尔夫斯堡工厂内的一些生产线将暂时取消夜班班次。Cavallo表示:“未来几个月将会非常艰难,但是沃尔沃斯堡工厂依然将会是大众集团的最主要工厂,我们将在这里确定公司的发展方向。”

尽管存在芯片供应挑战,但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2月16日发布的另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希望公司在下半年增加产量。他透露,该集团高端品牌的顶级车型2022年产能已经预订一空,另外其卡车业务也获得了大量订单。迪斯预计,芯片供应短缺局面将在今年内持续,他说道:“供应情况正在缓解,但是2022年内我们的产量依然将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我们看到了产量进一步提升的机会,尤其是在今年下半年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