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去雪场撒欢儿?你得有一辆星途凌云400T相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7 09:42

一辆性能强劲的大空间SUV,如同一位可靠的挚友,陪伴你滑雪,陪伴你拼搏。当滑雪爱好者遇上星途凌云,就可以不惧路途遥远,无惧雨雪湿滑,大胆、从容地奋力向前。星途凌云疾驰时的稳健姿态,与滑雪运动员的雄姿一样,展现着拼搏的精神,诉说着强者对于艰难坎坷的挑战。

想要去雪场撒欢儿?你得有一辆星途凌云400T相伴

 

强劲动力操控爽快真带劲

星途凌云以强悍动力与极佳操控性能带来人车合一的驾驶感受。冬季湿滑的路面给日常行车带来挑战,面对山地、弯道与冰雪路面这些难题,星途凌云400T用强大的扭矩输出与出色的动力分配能力交出高分答卷。星途凌云搭载的星核动力2.0T发动机在1750转下即可输出400N·m的峰值扭矩,涡轮增压发动机宽泛的扭矩输出平台尽显优势,持续输出强劲动力。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高效,加上博世9.3版本的ESP与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的加持,湿滑路面也可以从容通过。有了星途凌云的陪伴,前往滑雪场的路途不再艰险。

 

想要去雪场撒欢儿?你得有一辆星途凌云400T相伴

 

驾驶星途凌云驰骋于路上,宛如滑雪时自由翱翔于天地之间。冰雪宁静空旷的环境与热烈刺激的运动时刻碰撞交融,滑雪特有的自由感受总让人心驰神往。星途凌云的驾驶感受如同滑雪一般行云流水,连续S弯快速精准,底盘支撑强,操控稳定。高速转弯侧向支撑好,抓地力强。奔赴滑雪场地的路上,更有星途凌云22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程守护。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稳定驾驶,直达滑雪场地。另外,AR增强实景导航为热爱冰雪运动的你带来更贴近实际驾驶环境的导航感受,助你更稳到达目的地。

 

想要去雪场撒欢儿?你得有一辆星途凌云400T相伴

 

出色设计动感十足有力量

对于喜欢滑雪运动的人来说,星途凌云400T时尚硬朗的外观与他们的生活情调及内心追求交相呼应。星途凌云的造型设计颇具个性,车头大量的横向线条不仅提升层次感,更展现了力量感。大尺寸前格栅内部的横向无边界线条设计,配合两侧的垂直LED灯光,让前脸辨识度很高,吸引滑雪的朋友纷纷驻足观看。涡扇样式轮毂、马牌UltraContact UC6轮胎与双边双出真排气展现着无畏向前的决心和能力。

 

想要去雪场撒欢儿?你得有一辆星途凌云400T相伴

 

星途凌云蜿蜒的腰线若隐若现,最终在后轮上方向外突出,宛如一个肌肉型男,而总体前低后高的线条营造出奔跑的姿态。凌云400T的两款高配车型新增后排隐私玻璃,配合2800mm轴距带来的巨大空间,让准备滑雪的你多了一个更换衣服的绝佳空间。

 

想要去雪场撒欢儿?你得有一辆星途凌云400T相伴

 

宽敞空间取放装备更从容

星途凌云后备箱容积巨大,满足日常需求绰绰有余。如果需要放置滑雪用具,还可以放倒第二排椅背,此时储物空间的最大纵深可以达到1930mm,能够适应携带滑雪用具的需求。同时,后备厢左侧厢壁上还贴心地设置了挂钩和12V电源接口,电动尾门也带有感应开启功能。

 

想要去雪场撒欢儿?你得有一辆星途凌云400T相伴

 

如果不放倒后排座椅,而是带上几位好友一起出行,满载5人时的星途凌云依然能为每一位乘客都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后排中间地板虽有轻微隆起,但纵向长度充足,不会影响中间乘客正常乘坐时的腿部空间。第二排坐垫够长,同时坐姿较高,舒适性有保证。

 

想要去雪场撒欢儿?你得有一辆星途凌云400T相伴

 

冰雪运动的激情与活力让人神往,而拼搏精神以及不断突破、奋勇向前的人生态度更弥足珍贵。星途有凌云壮志,有着强大心脏、健壮躯干和智慧大脑,是滑雪路上给你充足信心的座驾,更是伴你前行的可靠伙伴。与这样的伙伴共同前行,可以不惧山高,无畏前行。沿途的风景,也格外美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