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ectraMeccanica与Faction合作推出自动驾驶SOLO EV试点项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6 17: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宣布与 Faction Technology达成不具约束力的合作协议,共同展示Faction在SOLO EV 平台上的无人驾驶和远程车辆操作技术的试点项目部署。

基于DriveLink™平台,Faction专注于研发远程操作支持的自动驾驶人工智能(AI)。该人工智能旨在执行任务,具有特定模式,可确定车辆何时需要操作员的帮助。

图片.png

(图片来源:ElectraMeccanica)

 

Faction计划利用SOLO EV来测试自动驾驶技术,因为该技术与微观物流和按需乘车有关。目前,Faction正与食品配送和按需车辆垂直领域的客户进行测试试点计划,其中轻型电动汽车适合配送和共享移动出行。

根据协议,ElectraMeccanica将与Faction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一年内试点部署由24辆SOLO EV组成的无人驾驶示范车队。截至目前,ElectraMeccanica已向Faction交付了3辆SOLO EV。

ElectraMeccanica首席执行官Kevin Pavlov表示:“我们认为Faction的技术对于向全自动驾驶的发展至关重要,使车辆能够通过自主和远程工作人员远程操作协作运送货物。我们期待与Faction团队合作,利用其技术平台测试我们的车辆,并推动城市微交付。”

Faction Technolog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in McKendrick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进一步扩展未来城市交通。SOLO EV是Faction实现适当规模的城市交付和运输任务的绝佳候选者,非常适合我们将无人驾驶技术与轻型车辆系统相结合。未来几个月,我们会将无人驾驶和远程车辆操作技术应用到几款SOLO EV中,以便我们可以开始现实世界的测试和数据收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