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其乐融融闹元宵,特斯拉再送暖心节日礼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6 17:19

良辰美景多宏愿,圆月昭昭照九州。元宵节是中国传统佳节,寄托了人们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期许,为了让更多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团圆气息和温暖氛围,2月11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积极参与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组织志愿者团队老人送上温暖的节日慰问。

其乐融融闹元宵,特斯拉再送暖心节日礼

 

一直以来,特斯拉以颠覆式创新引领行业,拉动新能源汽车正向主力消费群体不断靠拢,力求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持续加速对燃油车市场的替代步伐,这是特斯拉践行其能源使命的必要途径,是“双碳”减排战略政策的强劲助力,更是马斯克实“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必经之路。而在公益领域,特斯拉同样身体力行地通过点滴行动影响世界。

早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特斯拉志愿者们便走进芦潮港社区,为部分高龄老人送上了实用又健康的年货礼包,并为他们贴上新年福字,用特别的方式给社区孤寡老人送去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新年的欢乐气氛。而今,元宵节在即,为了将这份温暖继续传递下去,特斯拉为南汇镇社区的部分老人们,也送去了大米、粮油等节日礼盒,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老人们十分开心的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而难忘的一幕。

 

其乐融融闹元宵,特斯拉再送暖心节日礼

 

老人们在看到志愿者后的热情与喜悦,也让参与活动的特斯拉人深切体会到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意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老人提供节日的陪伴,为他们创造温馨的节日氛围,更加希望这份关爱不仅仅限于今天,而是引起让全社会对于老年人的共同关注与保护。这既是对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也是特斯拉“让世界更美好”的公益愿景最真诚的体现。”

 

其乐融融闹元宵,特斯拉再送暖心节日礼

 

特斯拉通过一系列社会公益项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让世界更美好”的心愿,展现出了一个爱心大企应有的责任和风范。在刚刚过去的1月,特斯拉也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无锡,长沙等城市举办了“‘特’温暖——暖冬关爱传递公益“活动,号召特斯拉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衣物和生活学习用品,并发往包括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石渠县起坞镇在内的多个需要它们的地方。

未来,特斯拉也将再次暖心出发,汇聚更多公益力量,持之以恒地开展更多慈善活动,再次续写爱心公益新篇章,展现其让世界更美好的情怀与担当。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