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延长Bolt车型停产时间 预计4月初恢复生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6 10:57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通用在2月15日表示,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停产时间将延长至4月初,但是该公司计划将在不久后恢复该车型的销售。

通用延长Bolt车型停产时间 预计4月初恢复生产

 Bolt(图片来源:通用)

 

去年8月通用将Bolt电动汽车的召回范围扩大到了14万辆,从而为这些车辆更换电池模块,另外该公司还暂停了该车型的生产和销售。通用表示,他们计划在4月4日当周在密歇根州工厂内重启Bolt电动汽车的生产。

通用称他们并未放弃Bolt,暂停生产是为了“优先处理电池模块的更换工作”。当前该公司有信心能够在更换电池模块和生产新车之间取得平衡。通用表示,在收到4月4日以后生产的Bolt之后,经销商可以立即出售这些车辆,而经销商当前的库存车辆需要先更换电池模块,然后才能销售。

另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鉴于通用正在采取召回行动”,该机构将结束2020年10月对Bolt起火事件展开的调查。NHTSA表示,他们审查了24起Bolt起火报告。通用表示,他们怀疑18起起火事件与电池问题有关。

通用在上个月表示,他们将投资40亿美元来检修和扩建位于墨西哥的Orion工厂,这座工厂将负责生产雪佛兰Silverado和GMCSierra电动皮卡。另外该公司还将与韩国合作伙伴LG能源解决方案投资26亿美元,在兰辛(Lansing)建设新的电芯工厂,该公司将于2024年底投入运营,届时将为Orion和其他通用整车装配厂供应电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