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贯穿式尾灯/双层扰流板 雷克萨斯RZ官图发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2-04 12:41

日前,行车视线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了旗下纯电SUV——RZ的最新尾部官图,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并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亮相。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将重新定义雷克萨斯在该级别对舒适性与动态性能表现相结合的电动车新标准。

贯穿式尾灯/双层扰流板 雷克萨斯RZ尾部官图发布

从此次发布的尾部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颇具层次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还拥有一个车顶扰流板以及后备厢鸭尾式扰流板组成的双层扰流板设计,十分时尚。

贯穿式尾灯/双层扰流板 雷克萨斯RZ尾部官图发布
贯穿式尾灯/双层扰流板 雷克萨斯RZ尾部官图发布

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雷克萨斯经典的家族式纺锤体造型,极具品牌辨识度。犀利的车身线条也让其更具层次感。新车的内饰与动力方面仍旧保密,不过鉴于该车与丰田bZ4X共享平台,作为参考,丰田bZ4X前轮驱动版车型在WLTC工况下拥有将近500km的续航里程,直流快速充电模式下支持150kW功率,30分钟可充满至80%。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