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1月交付量公布 超1.2万台 连续三个月交付破万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2-03 10:43

日前,行车视线从理想汽车官方获取到了其在2022年1月的交付数据。据了解,2022年1月,理想汽车交付12,268辆,同比增长128.1%,连续3个月交付超过1万台。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达136,356辆。截至2022年1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20家零售中心,覆盖105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76家,覆盖204个城市。

理想1月交付量公布 超1.2万台 连续三个月交付破万
理想1月交付量公布 超1.2万台 连续三个月交付破万

据官方表示,理想ONE连续3个月交付超过1万台,创下了起售价超30万的中国品牌豪华车型新的交付记录。另外,在第三方AEB测试中,理想ONE还获得了年度冠军,也是测试车型中唯一有能力准确识别横向车辆和两轮车的车型。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70,000位用户享受到理想汽车全栈自研的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所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驾驶体验。2022年,理想汽车将会持续研发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