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铃木等20家企业可享受印度35亿美元清洁燃料奖励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4 14:5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印度政府在2月11日表示,福特、铃木和现代等20家企业将有资格获得印度35亿美元奖励,此计划旨在促进清洁燃料汽车的生产和销售。

福特、铃木等20家企业可享受印度35亿美元清洁燃料奖励

(图片来源:福特)

印度联邦在去年批准了这项计划,根据该计划,政府将在5年内为汽车行业提供资金,促进电动和氢燃料动力汽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该计划也是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计划的一部分,即通过鼓励本地生产清洁车辆来削减燃料进口费用和降低污染。

印度重工业部表示,他们已经批准了20家公司的申请,除了此前提到的企业之外,还包括起亚、塔塔、马恒达和软银集团旗下的Ola Electric等。一共有115家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申请了该奖励计划,印度政府将在晚些时候宣布零部件制造商的最终名单。

福特在去年决定停止在印度销售汽车,但是保留了其位于该国的两座工厂。该公司当前正在探索将一座工厂作为电动汽车生产与出口基地的可能性。塔塔表示将致力于“以智能和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重塑印度的汽车行业”。铃木、现代、起亚、马恒达和Ola没有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此前的报道称,奖励的金额将在车辆或零部件销售额的8%至18%之间,如果企业满足某些条件,例如五年内连续满足最低投资要求,并且每年实现10%的销量增长,就会得到奖励。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