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tional与Via将在拉斯维加斯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25 10:42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企业Motional与打车服务企业Via宣布,双方将在拉斯维加斯推出自动驾驶打车服务,这是Motional向着自动驾驶汽车商用的目标迈出的最新一步。

Motional与Via将在拉斯维加斯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图片来源:Motional)

 

Via将使用搭载Motional自动驾驶系统的车辆,在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的几个地点之间提供免费乘车服务。Motional是现代和汽车技术供应商安波福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

Motional首席执行官Karl Iagnemma称,该公司还有另外一个计划,那就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拉斯维加斯与Lyft合作,使用现代电动汽车提供全无人驾驶乘车服务。

当前美国有多家自动驾驶企业都在尝试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向公众提供付费服务,Motional就是其中之一。Iagnemma表示:“整个行业都在提速,现在的问题是,在扩大规模的时候你能有多快。”

Motional将对现代的Ioniq5电动汽车进行改装,为其配备Motional设计的传感器和软件,并将其用作无人驾驶载人或食品配送车。Motional版Ioniq5与普通版车型将在同一个生产线上装配。

Motional此前还已经与Uber达成合作,后者将在圣莫妮卡(Santa Monica)部署Motional的Ioniq5自动驾驶汽车,为UberEats的用户配送外卖。Iagnemma透露,在项目刚开始时,这些车辆将配备安全员,但是该公司的最终目的是要实现全无人驾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