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插混动力 2023款雷克萨斯RX动力大升级

汽车 pcauto 2022-02-03 08: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询底价|查参配)的动力系统进行重大改造。除了有混动系统以外,还会提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此外,全新雷克萨斯RX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报道称,雷克萨斯将用2.4T动力取代3.5升V6动力,参考雷克萨斯NX 2.4T车型,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为205kW(275PS),峰值扭矩430N·m,传动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此外,雷克萨斯RX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分为三种类型。新的RX 500h产品将取代当前的RX 450h,为插电混动车型,拥有2.4T动力+电动机的组合。而RX 450h+将使用2.5升动力和一个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机,预计动力参数相比RX 500h略小一些。而油电混动车型或将命名为雷克萨斯RX 350h,与新的雷克萨斯NX 350h相同,它将由一台2.5升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提供动力。

至于现款雷克萨斯RX上使用的2.0T发动机,预计将不会出现在2023款RX上,毕竟雷克萨斯和丰田推出的新车已经不在使用该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