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重优化大幅升级 极氪推出大版本OTA升级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2-14 09:05

日前,行车视线从极氪官方获悉,自2月12日起,极氪将向极氪001用户陆续推送ZEEKR OS 1.1.1版本。新版本对部分功能进行了优化,同时增加了多项新功能。同时,2月15日起将向“OTA先锋体验官”推送ZEEKR 0S2.0 Beta版共同测试。

多重优化大幅升级 极氪推出大版本OTA升级
多重优化大幅升级 极氪推出大版本OTA升级

此次OTA升级涵盖了34个整车ECU单元,在语音、导航、能耗、第三方软件、车辆显示及交互等方面进行体验提升。尤其是用户前期关注度相对集中的电动门手动开、锁车自动升窗、驾驶模式记忆、座椅记忆主动交互、灯光秀第二首、哔哩哔哩应用等功能均得到优化。同时,包含ZAD极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首批功能在内的ZEEKR 0S2.0 Beta版,也将自2月15日起向“OTA先锋体验官”推送。优化完成后的ZEEKR OS 2.0版,将在ZEEKR OS 1.1.1版本推送完成后,陆续向所有用户推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