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1月全系销量16031辆,同比劲增118%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07 11:38

2月1日,广汽埃安发布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埃安1月全系销量16,031辆新车,同比劲增118%。

广汽埃安1月全系销量16031辆,同比劲增118%

广汽埃安销量情况;图片来源:广汽埃安

这一销量表现背后是广汽埃安旗下多款车型的贡献。在2021年广州车展中,广汽埃安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AION LX PLUS。而在此之前,广汽埃安已拥有AION Y、AION S PLUS、AION V PLUS三款车型,且均有不错销量表现。

随着全新中型SUV车型AION LX PLUS的加入,广汽埃安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已覆盖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SUV等细分市场。据悉,AION LX PLUS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008km,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综合实力较出众,后续有望进一步提振埃安销量。

另在2022年初,广汽埃安旗下2022款AION S PLUS车型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38-17.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取消了前款410公里续航版本车型,并对各车型配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后续表现亦值得期待。

从产能方面来看,资料显示,目前埃安工厂产能仅为10万辆/年,随着销量的不断上涨,产能利用率已经高至150%以上。按照其此前规划,为满足用户对埃安产品的需求,2022年初广汽埃安将完成首个工厂20万产能扩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