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汽车1月交付9652辆新车,同比增长33.6%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02 17:36

2月1日,蔚来汽车公布最新交付数据。数据显示,2022年1月,蔚来交付新车9,652台,同比增长33.6%;截至2022年1月底,蔚来车辆已累计交付176,722台。

蔚来汽车1月交付9652辆新车,同比增长33.6%

 

蔚来交付量;图片来源:蔚来汽车

目前,蔚来汽车在售车型有ES8、ES6和EC6,面向2022年蔚来蔚来将交付三款NT2.0平台的新车型;位于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的蔚来第二生产基地也将于第三季度正式投产;全球范围内,产品与全体系服务将在德国、荷兰、瑞典、丹麦落地。

针对本次春节,蔚来方面宣布:NIO Radio再次带来5.1声道新年音乐会;NIO App上可以参与年味摄影大赛、新年穿搭大赏等活动,瓜分积分红包;各地牛屋也正在举办各种主题活动,欢迎用户朋友们前来打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