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汽车1月交付11009辆新车,已连续三个月交付量破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01 17:32

2022年2月1日,哪吒汽车发布的最新交付数据显示,1月哪吒汽车交付量达11009辆,同比增长402%,环比增长8.71%,已连续三个月单月交付量破万。

微信图片_20220201113605.png

哪吒汽车1月交付量;图片来源:哪吒汽车

且据哪吒汽车2021年数据来看,哪吒汽车的用户中,来自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用户占比约64%。

车型方面,目前,哪吒汽车有哪吒V、哪吒V Pro、哪吒U Pro共三款车型在售,其中哪吒U Pro是一款紧凑型纯电SUV,于去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补贴后售价9.98万元起;哪吒V是一款小型纯电SUV,补贴后售价6.09万元起;哪吒V Pro于2021年11月3日上市,补贴后售价7.69万元起。

从三款车型看,哪吒U Pro和哪吒V Pro交付仍在爬坡,哪吒V堪称品牌担当,哪吒虽未公布1月具体车型数据,但从去年哪吒整体交付量来看,哪吒V自上市以来,累计交付突破50000辆,成为7万级纯电动车市场中的爆款。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