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2022年内上市 北京奔驰EQE 350申报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2-02-12 11: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北京奔驰EQE 申报图。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于2022年夏天在德国和中国同时开始生产,新车续航里程在600公里左右,未来还将推出AMG高性能版车型

新车前脸并没有配备贯穿式LED光源,封闭式前格栅的面积进一步的扩大,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的锐利,并带有独特的内部光源。新车还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轮毂可选,新车与EQS一样,在设计上同样强调优秀的空气动力学。

北京奔驰EQE与奔驰EQS共享EVA电动汽车架构,在外观上与EQS有些相似,但EQE的车身尺寸会有所减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09mm,轴距3120mm。

动力部分,北京奔驰EQE 350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15千瓦,有望搭载总容量90.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6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