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马自达CX-5实车图曝光 细节调整/动力不变

汽车 pcauto 2022-01-20 17: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马自达CX-5(询底价|查参配)的实车图。新车在细节方面会有所变化,更加精简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些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发动机。

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会有所调整。例如进气格栅采用了不同的网格图案,具有三维立体的矩阵式式元素,大灯与进气格栅的连接区域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下方横跨整个前脸的塑料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前脸更加的精简和圆润,这也与更简洁的车身线条相互搭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2700mm。

此前,新款CX-5国产版车型的申报图也已经曝光,此前已经有过申报图曝光,新车与国外版本车型保持一致,轮圈的造型会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预计提供了2.0升与2.5升两款发动机可选,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与196马力,两款发动机将均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